close

天啊我已經和外面的世界脫軌三個禮拜了 = =

兩個禮拜在成功嶺受訓
體能真的變很多啊

每天照三餐在體能訓練 = =

連長人很好
能收能放

班長們看起來很兇
那是因為要要求我們
其實他們人都很好哦

只要我們乖乖他們都會給我們該有的福利



這條路真的不好走
尤其是這啥入伍訓 = =
扛一支槍背一堆裝備走25分鐘去單戰場
邊走邊答數
還好彰工有教精神答數我也不用多少在背


到成功嶺第一天因為和學校的生活差太多
打電話大家都在哭我都傻了
噗哈哈哈哈 = =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是訓練又不是渡假
該嚴就要嚴


伏地挺身鑑測要26下
肩腰臀腿成一直線...
我連不標準的都只能坐15下 = =


總之我在那還算適應吧
吃的也不錯啊我都吃兩碗飯 XD


就很想大家
領薪水在出去玩哈哈哈


和外界脫軌兩星期也不知道有啥新聞
齁還好我週週休 :D

還有六星期GOGOGO


大家要想我拉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