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囉!

 

 

首先我要對不起嫺姐-.-
約好的逢甲不能陪你去了
改天啦真的
我這個人不爽約的ˊˋ


然後啊
剛從韓國回來
馬上要把東西分掉
也太累了吧


游媽咪很愛我
看到我都笑嘻嘻
阿姨我也愛你喔不要太想我
(先巴結婆婆 > / / / <


謝謝我阿母帶我去玩
撇了好多錢 = =
下次我會買人蔘回來孝敬你的阿母
太誇張了啦
韓國真的太好殺了
改天要再去自由行
開始揪團囉 (誤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啦
不是每個人都有禮物
因為那邊真的是化妝品的天地 = =
要送男生真的沒啥好送欸
等我下次再出國一定補給大家


阿juju不要太想我
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41屆加油
我要等你金牌名單喔
還有今天的料好爆
酷死了!!
要加油哦 :D


欸欸我感到異常的興奮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新訓很鮮
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苦的要命吧?
我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 =
管它的 :D


好像我最早開學欸9/1
8/27新訓結束馬上..
29或30來聚聚吧
先這樣說定囉
好捧由們來看看小黑碳吧 :S

 

掰掰我愛你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