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捧由們我又休假了




今天啊啊啊
這是我的軍旅生活第二次哭欸欸

第一次是在陸專聽媽咪說阿胖有打電話回去
就覺得很感動很窩心


先來說說我這一星期在幹麻

星期一 單兵戰鬥教練
星期二 單兵戰鬥教練..
星期三 單兵戰鬥教練....
星期四 單兵戰鬥教練......
星期五 單兵戰鬥教練........

可見無言的程度越來越多

就走15分鐘的路程到單戰場
身上背著一堆我覺得派不太上用場的裝備
拿著一把3.5kg的操課槍在地上爬啊滾啊臥倒之類的

然後單兵戰鬥教練的報告詞
每天都在請班長掩護我鄰兵掩護我 (囧
這是鑑測要考的
今天教到第六站了總共有十站
誇張的是要一人分飾三角
一下要當伍長一下變成偵查兵爬到前面再回來變成破壞兵
我都三度空間了

重點就是我今天居然哭了 = =
都是憲民班長害的
走路答數喊到我都破音了
不過這是第二方隊大家喊最大聲的一次
因為平常就很多人死不開口啊
難道答數的人都白痴嗎
受不了每次都害死整個方隊
被抓還說我明明有喊
阿喊這麼小聲是在給誰聽...
都暈倒了

憲民班長就鼓勵我們
很感動啊就哭了哈哈
我是個容易感動的傢伙
還好汗水跟淚水根本分不出來了
不然一定很糗 :(
走路走到哭...

我們辦的到
我們真的可以
只要願意
相信自己的能力
可以做到
未來我們都會是很棒的長官

憲民班長好像要退伍了
再也聽不到"戳屜"了
會很想班長的yo
生動活潑的上課是杯
你不是在講泰國話我們都通的懂
長的黑不是泰國人(同聲吶喊)

下禮拜要去歸零射擊喔
期待了 :D


我的三愛們啥時要辦同學會啊!!!!!!!!


和寶貝兩個月 :)
開心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