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榜了放榜了





後備司令部 電子工程系

總分239.5
沒達到自己的標準平均80 ~"~

不過每一科是頂標 :D
這我還蠻滿意的

電子工程是我的第一志願序
而且後備的電子工程只有一個名額
我填了4個志願序
總名額14個
一直很怕才14個要怎辦
英文又是第一參考順位
寫的最不順的
但是我居然中了那唯一一個

好麻讓我炫耀一下我覺得我很厲害 XD


6/25就要去報到了
通知單的東西要帶的一大堆

一直要到8/27才會回來喔
不過9/01就要開學了

簡介上面明明就是說7/05才要新訓
結果通知單寫6/25直接住宿 有一星期的適應週
害我的韓國行泡湯了...

然後啊~
希望三愛的各位第二階段都可以有圓滿結局喔
還有找工作的也都順利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很辛苦了
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一起加油吧 ^^
重點是新訓禁帶手機
所以我會好無聊
不過聽說課程很滿那也應該沒時間連絡
總之到時候回來再約出來聚聚了 :D

愛你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