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1718053445.jpg 

一年級

高中課程水深火熱的生活

還記得大家都在說
隔壁班(愛班)那個人長的很好笑很怪異
他就是張育銓   (上面穿體育服那個白痴)
曾經在仁班轟動一時 (有沒有驕傲一下)

還記得我以前很喜歡英文課
只是過一段時間我就很討厭英文老師
還記得物理老師每次都腳開開上課
還記得地科老師叫家名唱歌
還記得生物老師每次都要罰站扣分
還記得地理老師都叫睡覺的起來回答問題
還記得歷史老師和家名在互罵髒話
還記得護理老師監考的時候可以光明正大講答案因為他耳朵怪怪的
還記得國文老師珊珊是大正妹好捨不得
還記得胖胖的學智每次都出很多作業
記得牆邊的那一個玻璃櫃   總是會出現倒影 
記得和小腳一起去看SBL發生很多蠢事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妳變了好多。 



二年級

分班後一堆不認識的
怎麼眼神都這麼犀利
不喜歡那時候的唐阿豪
還整了他一下 (笑) 

後來相處才了解
我們都是一家人 

這年的運動會
辛苦了好久
我們還有大太陽梅利號
大隊接力轟動全場

這年的班際籃球
開始倒數著冠軍

好喜歡拿第一的感覺
好喜歡全班一起吶喊的感覺

第一次在教室煮火鍋
哈哈   是很瘋狂
就算被記過也是很好的回憶
賢哥智障硬要擔頭頭
家名吃一個貢丸被記警告 (笑倒)
改天聚一聚再圍爐 



三年級

時間真的咻一下就過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到了最後一年

平靜的一年
沒有什麼大活動

可是就像斷層帶下
一直都有地層運動在發生

班上每天都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每節下課都可以看到後面在打籃球
有時候會變成美式足球
又或者   時常可以聽到低吼或尖叫聲
那是一種被飛的喜悅
 
不然每天早上都有一齣戲
黃鈺翔   我們班和中國大陸的交換學生
門口到位置不到5公尺
他可以走上1分多鐘
由此我們可以研究出中國人的一些個性之類的
不時打出詠春拳還是醉拳
能交換到他應該是本班的......榮幸嗎?

 
這年的運動會
一樣是怪物陣容
還是一樣冠軍的喜悅haha

這年的班際籃球
冠軍的很低調
其實是要喊的時候已經先結束了 (真突然)

 
另外要恭喜我的小寵物
黃阿振皓   拿到分區賽金牌
這些日子很感謝楷岳和振皓的陪伴
哈哈 :D 有緣希望還可以當鄰居
不然我都超無聊的欸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三年級的我嘴巴特別賤 :P
很喜歡和JUJU講東講西的
hey一點也不是我們不好
已經說過的已經習慣了
以後還是要很好很好 
朝向你的貴婦之路吧 :D

最感謝的是大家一路走來
誰也沒有放棄誰
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們還是一起解決一起度過

還有我們的導師羅媽咪
最辛苦了
當我們還是孤兒沒人要來接手的時候
是他跳了出來
真的很感謝


真的要各奔南北了
不像是國中升高中那樣
距離短短的

雖然我們還是踏著同一塊土地
可是那種不能天天見面的心情
真的到了最後幾天才深刻體會
這種捨不得是說也說不出口的
也許這次真的是要笑著流淚






 


我 昨眠的夢
小漢的我 熟悉的所在
夢 猶原是夢
什麼時陣 我卻這大棕
為什麼 心內的感覺 鼻頭在酸澀
我想說 我已經 是漂泊的人
不管按怎過按怎變按怎的人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愛過的一切 我攏不甘放
不管 天涯海角
不管按怎笑按怎哭按怎眠夢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敢搥胸膛
是不是你會等我 阮愛的人

昨 花朵的紅
一聲變作 反白的頭鬃
啊 爸媽疼痛
攏無代念 阮不是故意
只因為 厝內的門窗
關不住美夢 我想說
我打拼 一定有那天
故鄉的人 阮愛的人




給我愛的你們♥♥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