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到中壢陸軍專校去考二專班

今天的天空看起來涼涼的
雲很美

DSC00321.JPG 

自強號有夠冷
以後都要戴口罩搭遠程了
喉嚨快痛死

然後游翔逸想睡的跟豬一樣
他說我跟他報錯時間還好他早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蠢斃

旁邊那個男生
也是要去考的
他完全不知道接駁車這回事
而且他會抽煙ˋˊ
討厭他 = (


其實在車上蠻無聊的中壢也好遠
冷的要命終於到了
搭車這種事一點也難不倒我
那個引導教官跟我說Good morning
我都笑了
後火車站到學校還要再一段路差不多20分鐘
晃啊晃的不知不覺就到了

到的時候有點嚇傻
大的跟什麼一樣啊這門
場面看起來就很浩大
超氣派


下車之後到的是我的考場
忠智樓  教室設備不錯  採高挑型
環境清幽蟲子很多
教室靠窗的地方故意降低高度
這樣和外面的距離感覺比較少
還有兩棟新校舍及一座怪異的塔在蓋
再進去的兩側是忠勇樓跟忠仁樓
游翔逸是人生地不熟怕的要死
但是我覺得這間學校真的不錯 haha
可惜沒有拍下來

第一節 智力測驗
    經過志願役的挫折之後這次寫的很順
    還有機會回來慢慢算數學
    希望可以有100以上 我的希望就靠他了

第二節 國文
    這考卷印這麼長我真不知道要幹麼超難翻面
    寫的還好...幾乎都是國學常識
    應該會有80分吧
    討厭的是他讀音相同那種題目甲乙丙丁戊
    直接問你有幾組 而不是給你組別選項  好機車

中午休息時間
    我很白痴的跑去問監考老師哪裡有吃的
    我們的監考老師人很好 還蠻漂亮的
    萊爾富擠的水洩不通
    成功嶺營區的全家比較好 因為有打7.6折
    這裡只有打8.8而且很小間讓我沒有打包的意願

第三節 英文
    開始寫的有點卡卡的
    單字部分有些都用文意猜的
    很多感覺很冷門的單字 (明明是自己沒背到XD
    閱讀就還好~蠻簡單的
    考完憑印象出來査了一下字典
    還對蠻多的欸 XD
    希望有80分欸拜託

第四節 數學
    寫到第二題 行列式 我都傻了
    機車欸不出微積分
    哪有只出商科的拉 :[
    不然至少出一題微積分一題行列式啊
    如果統測的數學也考這樣就好了 = =
    沒意外的話我只打算錯行列式那題 (笑

第五節 口試
    我是倒數第三個
    等到快睡著了
    口試這種東西  我自己都覺得講的很瞎
    可是我就讀意願真的蠻大的
    但是也要讓我考上啊
    漂亮老師說這邊課業壓力很大
    所以說唸軍校也不是混混的好唄

考完之後就和翔逸去逛中平商圈
這裡有很多好吃的 先吃東西才要去找禮物
時間有限要買要快
中壢一心蔥油餅  >>
          人手一包 好吃! 回程又買了一次
榕樹下古早味冰店 >>
          想要買芒果爽結果排到我就沒了
          中午要買便當也是排到我就沒 靠!
          就買綠豆冰跟百香
          都超好吃的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
          用寶特瓶裝的飲料店
          之前電視有報導
          茶味很濃
          專賣紅茶很多國的都有
          號碼牌很可愛
DSC00323.JPG 
 

在吃冰的時候看到一個小男孩
我:欸 翔逸 你知道夜市人生小友志是誰演的嗎?
他:不知道欸 (我跟他講10件事他可能只知道5件..暈倒
我:....
他:我知道長大後是王識賢拉
我:誰不知道喔..白痴

沒錯,在我後面那個小弟弟就是小友志 = =
我非常非常的100%確定  尤其是那個笑容跟聲音
我就一直看他 哈哈哈好變態
他真的很可愛 :)
不過他也是個平凡的孩子
和家人一起出來吃冰
沒有勇氣去跟他合照  他只是個孩子
覺得很開心就走了

然後去買了閃閃的禮物
買了啾啾的禮物

賣衣服的店員很正
超可愛的 :)
連續回去跟他買兩次
都鬼打牆了繞同樣的路
很怕SIZE不合
她:不合可以在拿來換啊~
我也想拿來換可是
我:我從彰化來的...
她:哈哈是哦 !

那裡蠻好逛的有很多東西
只是我不是個愛逛街的人
除非有好吃的東西
不過好吃的我也有吃了
改天找老媽去想要吃蔬菜蛋餅和潤餅
排好多人喔就沒去排了


回程車上好多人
重點是我跟一個過動的小孩同車
根本不能睡
那家長還在陪她玩
傻眼!我都快氣炸了


大致上就這樣累攤了一天
有機會的話 我真的超喜歡那裡的
拜託讓我考上吧吧吧吧吧




有一種愛值得一起努力 :D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