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擺多久了這網誌
默默的跑上來了 @@

嗯先說說最近好了


真的是非常最近的事情 =口=


首先我把頭髮剪掉了ya
真的很怕熱就剪了

他娘的從我剪頭髮就沒好事發生
身邊的事
心情的事
朋友的事
學校的事





考試就還是一樣不上不下的
卡在那要卡多久啊劉小姐
剩下40天了
難道你還想要+365嗎我天
到是我的英文有起色了
哈哈每天背單字是有效拉
再加油吧
數學就~小考都會啊怎麼會這樣憨臉
國文靠手氣吧 XD
有些東西太主觀就會錯了
客觀客觀 請學著如何客觀看每件事情
專一專二就老樣子啊
會寫就寫不會寫的硬湊還錯
哈慘的
唉還有智力測驗統測完開始讀
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之於之於之於那個也太難吧
還有我的立體感一直都是低標
說的好聽軍校多一個機會
那我不就也要考得上
白癡 ...
而且怎麼回事我要考軍校大家這麼驚訝 (!)





好想念工作的日子噢又笑嘻嘻的
還是一樣超想大家的拉
只是我真的沒有時間去找你們play
哪天找我出去打籃球吧拜託
我好久沒碰到球了 (淚眼
叫陳華約都不知道約去哪了

ㄗˇㄩˋ哥也不約吃飯的還怪我勒
你還是好好吹完冷氣等我們考完在一起吃吧ya
不行!北極熊要死掉了不可以吹冷氣





小連的事情
已經圓滿結束了
真的很感動我們三愛一家人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想畢業
(我覺得會有人回我:那妳留級吧)
矮油雖然他在台上講沒幾句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是要講幾次?)
接下來就是要靠他自己了
軍校也不是這麼好考吧我想
一起加油吧





其實說不好也還好
在學校的日子都很開心
至少可以讓我暫時失憶吧哈哈

因為在學校是蜜蘭諾啊......^^








那段關於我們的事情
已經漸漸想開了
那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日子也過了
至少我是開心的 :)

我該說的
都已經說了

我又不是阿嬌
還好傻好天真勒哈

只是希望都能快樂囉
這句話不知道講幾百次了= =

順其自然祝你幸福ya

I have to go now , byebye .







40天熬完有好多事情要做

媽咪要帶我們出國
我要去學烘培 或者先存錢在學順便買烤箱
所以先學學針織吧
然後應該會和juju caca去學車

不知道會不會去墾丁玩
這個很未知的期待

瘋狂一番到累了之後
就是可怕的成績單 = =

不過
不管怎麼樣
科大也好軍校也好
接下來的目標就只有存錢而已

存到一筆足夠的錢
讓我穩定的學鋼琴
小威說學鋼琴很貴所以我還是要學哈哈
然後就等20歲生日要去做一件人生大事(!)
再來希望25歲以前可以買到一台車子

這樣吧


---------------










劉怡嘉劉阿嘎劉星星蜜雪兒瑪利亞蜜蘭諾
妳還在留戀什麼東西
該不會真的以為可以等到什麼吧
那就真的很阿嬌了慘兮
嘿,40天就是最後一天ok?
放手吧



You have to go 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